明月夜祝酒.

【德哈2022圣诞节24h 2:00】休憩之地

 


*Merry Christmas!✨



*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一.

 

 

德拉科·马尔福打了个哈欠,将一块血淋淋的牛排盛到瓷盘中。最近降温降得太快,还没给人适应的时间冬季就已然来临。他紧了紧身上的毛绒睡衣,决定一会儿不管哈利怎么嚷嚷着屋里的温度有些过高也要把暖气打开。

 

他看了一眼刚过七点的钟表,走到哈利的房间门用力地敲了敲:“喂,吃早餐了!”

 

这间公寓的隔音并不好,房间内清晰地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十秒钟后又回归寂静。

 

德拉科“啧”了一声,一把推开了门。不算宽敞的房间内被一张床和一个衣柜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厚厚的窗帘几乎阻挡住来自所有的光线,躺在床上的人,不,最多只能称之为人型的生物,正从头到脚蜷缩在被子里,睡得酣甜。

 

“起床了!”德拉科毫不客气地一把抽走被子。

 

黑发的男人用力把头埋进枕头里,含糊不清地说道:“再睡五分钟……”

 

德拉科也懒得再跟他废话,一把打开了电灯的开关。屋内一瞬间亮如白昼,哈利·波特发出一声哀嚎,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你有病吧德拉科!?”

 

德拉科挑起眉看着哈利气急败坏地坐起身,不紧不慢道:“起来吃早餐。”

 

“这才几点?!”

 

“已经晚上七点了,按照吸血鬼的正常作息,我在半个小时前就应该叫醒你。”

 

“上帝啊,”哈利唉声叹气道,“你的圣诞节假期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已经开始怀念你在大学里读书的时间了。”

 

“‘上帝’和‘圣诞节’这两个词语都不应该在你的嘴里出现。别再说些废话,我煎了牛排。”

 

哈利放弃抵抗,不情愿地穿上拖鞋踢踢踏踏地走进盥洗室:“我不觉得牛排可以被称作早餐。”

 

“因为这同时也是我的晚餐,我懒得再额外做一份食物。”德拉科关上房间门,“你最好五分钟内出现在餐厅。”

 

回答他的是一阵敷衍的“嗯嗯”声。

 

这是德拉科·马尔福与哈利·波特相识后共度的第五个圣诞节,事实上,“相识”这个词用在他们的初见上不过是过度美化。

 

作为马尔福家族——大名鼎鼎的吸血鬼猎手最后的血脉,从他在那个血月中被古老的吸血鬼家族的家主继承人捡回家这件事听上去就像是造物主开得一个天大的玩笑。

 

德拉科猜哈利早就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毕竟五年对于一支拥有漫长生命的种族来说不过是生命中的几秒钟而已。所以他也懒得去提醒他,当然也因为属实没有什么提醒的必要。毕竟他们的见面也伴随着德拉科这么多年都不愿回想起的疤痕。

 

五分钟后,哈利还是顶着那副没睡醒的样子从房间中走了出来,一屁股坐在了德拉科的对面:“我突然想起来上个月好像忘了给你生活费。”

 

“又不是什么要紧事,我的卡里还有些钱。”德拉科冷淡地回答道。

 

“是我的疏忽,”哈利眨眨眼,“你想要Givenchy的新围巾作为补偿吗?”

 

德拉科不得不承认他确实为此心动了一秒钟,所幸仅剩的理智阻拦了他马上要点头的动作。

 

“你先把下个月的房租交上再说吧,”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虽然你倒挂在谷仓的房梁上也能睡着,但作为普通人类的我可不想这么冷的天被冻死在大街上。”

 

“啊——”哈利仰天长叹了一口气,“在人类的地盘生活真是一件麻烦事。”

 

“你可以回到你的家族去,”德拉科充满恶意地说,无所谓这段话会不会对他们双方都造成伤害,“小天狼星巴不得你立刻回去呢,千万要记得回去之前先吸干我的血。”

 

“不行,”哈利用叉子戳着他的那份牛排,特意没有洗去的鲜血在他的动作流到白色瓷盘里,红得刺眼,“我必须为你的生活以及生命安全负责,毕竟怎么说我都算是你的‘养父’。”

 

德拉科撇嘴:“算了吧,你看上去只比我大一两岁。”

 

“少来,我遇到纳西莎的时候她都还是个小姑娘呢。”

 

餐桌上刚刚还算和谐的氛围在一瞬间降至冰点。

 

哈利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刹时睡意全无,想开口道歉又看德拉科一脸郁色实在不知道如何开口,干脆硬着头皮顺着这个话题问道:“你今天白天去看过你父亲和纳西莎了?”

 

德拉科倒是没想到就连当天是星期几这种事都不在乎的哈利竟然还记得今天是他父母的忌日,惊讶之余心中又泛起几分小小的感动。他深呼吸了几口,收敛了心中的不快:“今天上午我回了一趟马尔福庄园,打扫了我父母的墓碑。”

 

哈利之前倒是也提起过可以陪同德拉科一同前往,被毫不犹豫地拒绝后意识到德拉科需要一些独自的空间,也就没有再提起。闻言也只能点点头,安慰的话却是怎么也说不出口。

 

德拉科显然从他纠结的表情中读出他的想法,他站起身走进厨房,拿了一瓶红酒和两个高脚杯出来,熟练地起开红酒,倒了一杯放在哈利面前。

 

哈利的眼角抽搐了一下:“家里什么时候有的这东西?”

 

德拉科瞟了他一眼:“从我成年以后。”

 

“人类是几岁成年,十八岁吗?也就是说这东西已经出现在家里三年了?你不会有酗酒的问题吧?我之前在电视节目上看到过人类的这种常见的不良嗜好。”

 

“啧,”德拉科将酒杯往前推了推,明显不想搭理对方的发言,“尝尝看。”

 

“我不想尝,”哈利嫌弃地看着杯中深红色的液体,“它看上去像血。”

 

“但比那美味。”

 

哈利不情不愿地拿起杯子轻抿一口,下一秒就皱起眉头:“又酸又涩。”

 

德拉科挑起眉:“我倒是没想到吸血鬼和人类的味觉会相差这么多。 ”

 

“得了吧,我才不信你不知道,”哈利忿忿地说道,“你就是故意的。”

 

德拉科轻笑一声,没有否认自己那点小小的恶作剧心思,只是开口换了个话题:“要不要看部电影?”

 

“现在?”哈利抬头看了看钟表,指针正指向8这个数字,“你不准备睡觉吗?”

 

“无所谓这两个小时。”

尽管哈利觉得刚睡醒就看电影这项娱乐活动实在有些考验还有些迟钝的大脑,但见德拉科坚持,也就没有再反对。于是在德拉科收拾完餐具后,他们的位置从餐桌换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德拉科挑选了半天后还是选择了一部浪漫的爱情影片,并且在哈利质疑他觉得他在二十年前就看过这部电影时适时得往他嘴里塞进去几颗爆米花堵住了那张即将要剧透结局的嘴。

“你居然喜欢看这种电影,”哈利几口将零食咀嚼完吞下,“我还以为你对那些没完没了的杀人案件感兴趣。”

沙发的大小实在不够两个成年男人可以同时用放松的姿势倚靠在上面,德拉科干脆长臂一抬,一把将哈利揽在自己怀里:“别误会,我对命案可没有兴趣,只是享受推理的过程而已。”

“噢,”哈利扭动身体,为自己调整了一个最舒适的姿势后向电视机努努嘴,“那你对这种情节就有兴趣?”

衣着朴素的卖花女正向一位绅士举起手中的花篮,询问他是否要为爱人买一束花。

“她很漂亮。”德拉科言简意赅道。

哈利哧哧地笑起来,抬眼瞟他:“你喜欢这种类型?”

德拉科不耐烦地掐了一下哈利腰间的软肉:“别乱说。”

哈利的笑容丝毫没有收敛,反而整个人都往前凑了凑,小臂压在德拉科的胸膛上,眸子亮得如同最为名贵的祖母绿。

他故意压低了声音:“那么,我和她谁更好看一点?”

德拉科的喉结不自觉地吞咽一下,手掐上哈利的腰。


二.

 


大概就如隔壁领地夫人赫敏·格兰杰常常对哈利抱怨的那样,他们这个自不幸与罪恶中诞生的种族哪里会有善终的结局,要么死在圣水和银器下——看在撒旦的份上,那算是好运。至少没受什么罪。要么迟早在漫长无尽的寿命中损耗完所有的理智,比满月下的狼人还要疯狂,最终死于吸血鬼猎人们的围剿中,死前还要拖上几个倒霉蛋,区别只不过人家最终的归宿会是天堂而已。

哈利深感她说的有理,于是下定决心要多保持几年清醒,实在活够了就给自己的胸腔来一剑,也省得给那些人类添麻烦。思来想去,他下定决心地拍响据说是爱德华四世用过的餐桌,吓得城堡里正在休息的几只小蝙蝠扑簌簌地飞起。

 

我觉得我们的先辈会疯是因为他们的交友面太狭窄了。他掰着手指头说道,我已经一百三十岁了,但是看看,哪怕算上我的父母,我到目前为止认识的吸血鬼也不超过二十个。我决定去人类的世界,仅仅是闲逛也可以放松我的心情。

 

红发的领主看了自己多年的好友半天,终于还是脸色古怪地把那句“你是不是有病”吞回了喉咙里,只含蓄地提问,那你和冲进鱼群的鲨鱼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哈利气得要死,只能以撒旦的名义发誓,证明他只是想去认识几个人类,最好是能和他们成为朋友,借此了解一下人类的社交方式。

 

那你直接抓个看得顺眼的血仆养在身边不就可以了?何必大费周章。他的朋友提议。

 

哈利实在没法在好友的脑子里板正人类也可以不等于食物的固有印象,干脆摆摆手只说让他等着瞧就离开了。得到了来自友人夫妇的无奈又担忧的眼神。

 

三天后,哈利坐在公园中央一颗大树的树枝上,一边吃可丽饼一边打量着在夜晚中将公园当做狂欢圣地的年轻人们。大概七八个人,有男有女的。他们围成一个圈,将一根注射器扎进自己的手臂上,然后露出如梦似幻的表情,癫狂地唱起歌(甚至开始接吻,画面有些不堪入目,他实在没有兴趣)。他太久没来人类世界了,时代变化的快速,导致他属实有些看不懂现在的人类幼体最爱的娱乐方式,正在思考是不是应该下去和他们搭话聊一聊时,就看见一位黑发姑娘猛然站起身想要逃跑,但却被长裙绊住了动作,下一秒就被身边的两个男人扯住了头发。

 

“你这个婊子,是你主动要跟来的!”

 

哈利嫌弃地眨眨眼,想人类的语言系统实在匮乏,几百年过去了不变的脏话还是只有这几句。

 

那个姑娘哭着祈求他们松手,主动将身上的挎包脱下来递给他们。一个金发女郎夺过去,翻出她的钱包,看上去很满意里面纸钞的厚度。

 

黑发姑娘悄悄松了口气,还没等她再开口为自己求情,那个金发女郎就抬手掐住她的下巴:“应该给她也享享乐子,不然等她回去后告诉她的亲亲老爸我们都会被学校开除的。或者比那更糟,直接将我们扔进警局。”

 

人群哄笑起来,有人狞笑着拿起一根已经被使用过的针管向剧烈挣扎的黑发姑娘逼近。

 

哈利咽下最后一口可丽饼,身体后仰,从树枝上倒挂下去。

 

这就是哈利·波特与纳西莎·布莱克的第一次见面。不算美好,但非常令人难忘。因为波特家的下任家主不得不坐在街边的长椅上一边安慰哭到险些喘不上来气的人类女孩一边听她翻来覆去的感谢话。十分钟后终于从女孩不成句的话语中拼凑出来发生了什么事。

 

“你是说,因为你的家族强迫你嫁给一个未曾谋面的人,你因为心情不好半夜出来散心,遇到了你曾经的高中同学后就跟着他们一起走了?”

 

“是……我没想到……对不起……”

 

“听上去绝对不是你的错。”哈利从口袋里掏出一颗奶糖递给她,“要不要来颗糖?”

 

纳西莎看了看面前的黑发男人,又看了看躺在男人手心中的糖果,终于破涕而笑。

 

哈利好人做到底,一路步行将纳西莎送回她的家门口,顺便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与她谈论起了她未来的婚事。

 

“我还以为现在更流行自由恋爱。”哈利感慨着。

 

“大部分是,但如果你有一个古老的家族,那就另当别论了。”纳西莎也冷静下来了,只是眼睛因为长时间的哭泣依旧红肿。

 

“你可以选择离开。”

 

纳西莎苦笑一声,态度坚定地摇了头。

 

“你未婚夫家族的姓氏是什么?如果是古老的家族或许我会有些印象。”

 

“马尔福。M-A-L-F-O-Y。”

 

哈利思考片刻,觉得实在耳熟,但确实又想不起什么。

 

“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您不必挂怀。”纳西莎笑起来,他们停在格里莫广场附近的一处庭院的大门前,黑发的漂亮姑娘抬眼看了看被乌云遮挡住的天空,向哈利微微欠身,“谢谢您今晚为我做的一切,吸血鬼先生。”

 

哈利微怔,想着自己也没有露出獠牙,在教训那几个小混蛋时也没有使用超乎人类认知的能力,而且据他这几天的搜查,如今的人类几乎不相信吸血鬼的存在,只认为他们存在于民间传说中……他的余光无意间扫过大门,在看清雕刻在其上的家族纹章吃惊地瞪大眼。

 

“你的家族是‘布莱克’?那个‘布莱克’?”

 

纳西莎笑意盈盈地点点头。

 

“真是没想到啊,”哈利苦笑一声,“我还以为在吸血鬼都选择藏匿山林后,吸血鬼猎人这行早就没落了。”

 

“确实如此,所以我们的家族几百年前就不以这份职业谋生了。”

 

“看在你还没有掏出匕首刺进我的心脏的份上,我不得不相信你说的话。”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这样做,”纳西莎再次向他欠身,“我的家族依旧会从小教授于我们如何与吸血鬼一组战斗,却从未告诉过我们如何在人类手下存活,倘若不是您的出手,我的未来恐怕只会与地沟中的老鼠一般。”她转过身,推开了铁门。

 

“等等!”哈利出声唤住她,“如果是作为吸血鬼猎人的马尔福家族,那么我确实有些印象。他们家族的大部分人都傲慢不逊,高高在上。”

 

纳西莎低下头。

 

“——但是,他们深爱着自己的家人,哪怕以自己的性命为武器也在所不惜。”

 

 

哈利曾不止一次地想过,赫敏说得确实没错,他们本就是从地狱的泥沼中爬出来的生物,存在的意义除只会为非本种族的生物带来不幸外再无其它——倘若这便是他们注定的命运,那自诩公正的造物主为何从未怜悯过他们?究竟是他们有罪,还是众神有罪?

 

在一场血月下举行的夜宴时他第一次见到贝拉特里克斯,出身于古老的血猎家族却自愿成为吸血鬼的她成为整场宴会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据说她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爱上了最为凶残的吸血鬼。赫敏说道。

 

哈利没说话,只是皱着眉盯着她与纳西莎有五分相似的面庞,好像自命运中窥探到血液的味道。

 

“她真可怕。”他说道,“她将自己的爱情建立在同类的死亡上。”

 

赫敏赞同地点头。

 

哈利的预感是对的,贝拉特里克斯的理智在她还是人类时就已经岌岌可危,更别提获得了吸血鬼的诅咒以后。他在同族口中得知那个疯女人要对自己的人类妹妹下手匆匆赶去马尔福庄园时已经为时已晚。赫敏和贝拉缠斗在一起,他扑上去想要扶起明显失血过多的纳西莎,却悲哀地发现她的身体已经无法再支撑下去了。

 

他轻声道:“你可以活下去……你知道的。”

 

纳西莎的视线停留在倒在身边的爱人身上,已经不再那么年轻的黑发女人仿佛用尽全身的力气扯出一个笑容,摇了摇头。

 

“房子里还有人!”赶走了几个低阶吸血鬼的罗恩向他喊道,“受了伤,闻上去是个男孩!”

 

纳西莎的喉咙已经发不出声音了,只能祈求地看向他。

 

“我会照顾好他的,”哈利轻轻擦拭干净她脸上的血迹,“用你们的方式。”

 

 

三.

 


从客观事实上来讲,德拉科·马尔福确实是被哈利·波特脑子一热“捡”回家的。

 

 

 

四.

 

 

“我明天晚上会去一趟南区,你记得吃早餐。”德拉科将毯子盖在两人身上,打了个哈欠。他刚洗过澡,沐浴露的香气钻进哈利的鼻腔中。

 

“明天?”

 

电影已经播完大部分,虽然他们至少跳过了三分之二的剧情,但不影响哈利躺在德拉科的身上继续津津有味地观看。

 

“布雷斯说最近那里有来自南夫拉斯的吸血鬼出没。”

 

“……”哈利收回目光,无奈地抬手拨开德拉科垂散在眼前的发丝,“你一定要在现在说这个吗?”

 

“我不想对你撒谎,”德拉科说道,“而且你也能察觉到我的谎言。”

 

哈利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你会憎恨我杀了你的同族吗?”德拉科抿抿唇,还是没忍住将这个埋藏于心底很久的问题问出口。

 

哈利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当然不会,吸血鬼并没有那么强的同伴意识。说实话,我丝毫不怀疑就算人类没有血猎这个职业,我的种族迟早也会因为太热衷于自相残杀而灭亡。”

 

“你不想我去?”

 

哈利揉了揉自己的额角:“我不会阻拦你,既然这是你身为‘马尔福’和‘布莱克’的职责。但实话实说,对于别的种族来说人类太脆弱了——哪怕你学会了马尔福家的那些本事,并且出于运气或是实力确实杀了几只低阶的血族,我依旧保持我的观点。”

 

德拉科发出不满的“啧”声,开口想要反驳哈利的话,却又不得不承认对方说的确实是事实,只能忿忿地轻咬自己的嘴唇。

 

“我能搞定。”他强调道。

 

“是,是。”哈利低下头,吻了吻他的唇,“我相信你。”

 

“你刚刚哪个单词是在表达相信我?”

 

哈利大笑出声:“总会比你第一次狩猎强得多。”

 

德拉科的耳尖有些泛红。他嘴硬道:“那时候的我还没有任何经验!”

 

见哈利还在笑,他捏了捏哈利的手臂,将脸贴了上去:“你不觉得很值吗?一场失败的狩猎换来了一个男朋友。”

 

“噢——”哈利拖长了声音,“‘男朋友’,你们人类都是这么称呼这种关系的。”

 

“那不然呢?”德拉科挑起眉,隐隐有些期待能从传统作风的吸血鬼口中听到别的词汇,例如“未婚夫”之类的。

 

“我们通常称吸血鬼的伴侣为——”他在德拉科灼灼的眼神中不紧不慢地开口,“仆人。”

 

德拉科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是被年长的恋人戏耍了。

 

“哈利·波特!”他怒吼道。

 

哈利笑得更开心了。

 

 

五.

 

 

德拉科的第一次独自狩猎毫不夸张地可以被称之为是一场灾难。还不到二十岁的年轻猎手背着他的同住人拿着装满了银制子弹的手提箱独自跑到郊区,倒是有着这个年龄特有的鲁莽和勇气。

 

他将从双亲那里的本事运用了十成十,无论是使用水银为媒介追寻吸血鬼的踪迹还是将手枪别在腰后警惕地张望四周,看上去倒是真能吓唬住那些跑来人类社会等着饱餐一顿的个体——如果不是他根本没有发现全程尾随在身后的哈利的话。

 

哈利在“阻止他”和“帮助他”这两个选项中犹豫不决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静观其变。想想也确实可笑,他现在正作为吸血鬼种族的叛徒忙着保护他们死对头的后裔,大概就连撒旦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奇异的景象。他屏息凝神,吸血鬼血液中流淌的种族魔法提醒他附近有两只正在徘徊的低阶吸血鬼,两名男性,大概率是兄弟二人。

 

他其实并不知道德拉科的实战经验,在他们的生活中向来避免谈起相关的话题。曾经的吸血鬼猎人在继承人十几岁时就会让他们参与到简单的狩猎中。但时间已经过去太久,实在难说现在的血猎家族是否还保留着这份传统。

 

希望他没有经验。哈利躲藏在阴影中,无奈地想着,无所适从总比迎难而上要好解决一些。

 

血猎的血总是会比普通的人类更加吸引吸血鬼,不到二十分钟,那两只吸血鬼就循着德拉科故意滴落在地上的血迹找来。在他们的身影出现在视线中时,哈利皱皱眉,意识到今天晚上可能并没有他预想中的那么简单。这两个吸血鬼相似的面容确实证明了他们是兄弟,但问题在于,他们是吸血鬼猎人最难以应付的那类存在。血奴。主动或是被动转变为吸血鬼的生物。

 

德拉科显然没注意到这点,他站在路灯下(这点做得不错,至少他知道不要和吸血鬼比夜视的能力)等着猎物的主动逼近,右手放在枪袋上准备好随时拔出手枪,看上去像是胜券在握。

 

那两只吸血鬼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其中一只率先开口,他穿着普通的短袖和牛仔裤,笑起来像个和德拉科同龄的男孩子:“你为什么这么晚还在这里徘徊?”

 

德拉科的表情看上去明显有些犹豫,大概是被对方与人类完全无异的模样迷惑了:“你……?”

 

“我是卢卡尔,他是杰恩,”他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你是失恋了吗伙计,难以置信你这样的帅哥也会遇到这种问题。你总不能在这里待一晚上,要不要跟我们去喝一杯?我知道这附近有个不错的地方。”

 

没有獠牙。

 

德拉科更加迟疑:“你有没有在这里遇见其他人?”

 

“没有,这条路只有我们两个人,”杰恩指了指德拉科,“还有你。”

 

“好吧,”德拉科说道,“你们要去哪里?我送你们过去。”

 

那两只吸血鬼一左一右地凑到德拉科身边,想要抬手拦住他的脖颈。

 

哈利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准备从藏身处出来。至少德拉科没事,这是最重要的。

 

下一秒,德拉科眼疾手快地掏出零件曾浸泡过圣水的手枪,在一枪打穿了卢卡尔左肩膀的同时,闪身灵巧地躲过了杰恩向他袭来的右爪,接连两枪打在了杰恩的胸膛上。

 

反应不错,就是准头差了点。哈利默默收回了已经伸出去的脚。

 

卢卡尔扑上去露出獠牙,也不屑于再伪装,还没等近身就被德拉科用手枪的握柄击打在脸上,发出一声惨叫。大概老马尔福确实教的不错,德拉科在短短几秒钟内竟然就已经占了上风。

 

在德拉科已经瞄准了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杰恩的头部时,卢卡尔嘶吼着阻止他:“你不能杀了我们!”他的声音沙哑得如同沙漠中许久未曾饮水的旅人,倒是让人示意到他已经是一具死去多年的尸体。

 

德拉科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像是懒得给他一个回应。

 

“我们是人类,”卢卡尔放低了声音,用一种明显示弱的声音说道,“你们不会杀人类,我们知道。”

 

“你们‘曾经’是人类。”德拉科冷冷道。

 

“那又不是我们的错!”卢卡尔的声音带上几分哭腔,血液在他的眼中凝结,“如果是你,你会自愿变成一个怪物吗?!我和我的哥哥活着的时候没有等到血猎的到来,多么讽刺,现在我们已经死去,却遇到了你!我们和你一样憎恨吸血鬼,但我们更加憎恨你们的存在!”

 

德拉科的表情不变,指着吸血鬼的枪口却微微颤抖了一下。

 

好吧,这次真的来了。哈利想着。

 

果不其然,一直观察着德拉科动作的卢卡尔猛然袭上德拉科的脖颈,德拉科后仰想要躲避,却还是慢了一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尖利的指甲向自己抓来。还没等他闭上眼逃避现实,眼前的一切就如同慢镜头回放一样不真实:黑发的青年几乎是凭空出现在他的面前,手腕只是轻轻一动,就径直地穿过血奴的胸膛,对方得逞的笑容甚至还没来得及收起,哈利就捏爆了他的心脏,轻松地如同踩死一只蚂蚁简单。

 

“哈利?”德拉科轻声唤道。

 

哈利转过身,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另一只吸血鬼的血液溅满了他的衣服,湿哒哒的。此刻德拉科终于有了这个每天与他朝夕相处的吸血鬼确实是从最可怖的地狱中诞生的实感。

 

“你能不能给我省点心,”他的语气与平时一样,就像是训斥德拉科又因为沉迷游戏而考砸了一次考试,“我会罚你做一个月家务的,听明白了吗?一个月!”

 

蓦然间,那份伴随着血腥味的压迫感又消失了,只剩下那双充盈着关切与担忧的哈利·波特。

 

我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德拉科想着。

 

对了,他本来打算在今年生日时跟哈利表白的。他又想道。

 

 

 

六.

 

 

 

“真的不用我陪你去?”哈利从厨房中探出头,手中还端着一杯新倒的红酒。

 

“不需要,今晚布雷斯和帕金森都在。”德拉科再三确认自己没有遗漏任何的武器后,拿过挂在一旁的围巾系上。

 

“真没意思,我居然要在圣诞节的第二天送我的男朋友去狩猎。”哈利向他挥挥手,“路上小心。”

 

哈利的头发乱糟糟的翘起来,就像换毛期的猫科动物,德拉科看着只恨不得上手揉两把:“你能不能有点警惕心?你可是养大了一个血猎,说不准我哪天就会杀了你。”

 

哈利端着酒杯,慢悠悠地走过来,抬头与他交换了一个告别吻。

 

“那我拭目以待。”

 

他说道。

 





End.





发烧下的胡言乱语产物,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只能说谢谢大家不嫌弃!感恩!




评论(49)
热度(86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ove Fighter.🌈

© 明月夜祝酒. | Powered by LOFTER